▲等兒女完全獨立後,柯淑勤想去當消遙的背包客。

謝謝您陪我走過艱難歲月!

謝謝兩個人~香港的方中信與海納百川的老闆孫嘉騏。

「 我去中國拍楊佩佩製作的戲,男主角用廣東話跟我對戲,我一句都聽不懂,根本無法對戲入戲,當時又怯生生的,不敢出聲求援…狀況當然不理想。」
收工後,方中信主動來問柯淑勤是不是聽不懂粵語?柯淑勤點頭承認!方中信一語不發,微笑走開。
「我想慘了,他會去告狀嗎?他會看輕我嗎?他會影響我演出的機會嗎?」
第二天上工,方中信開始主動改用國語對白,柯淑勤說:「這樣的善意,我永遠忘不了。」
孫嘉騏的直白作風,對柯淑勤也形成很大的改變。
柯淑勤剛離開婚姻獨力撫養子女時,陷入很大的矛盾~明明急迫需要收入,卻又挑三揀四,對角色、對劇本要求很多,對自己、對製作條件有很高標準。
「孫嘉騏沒有苦口婆心勸我,只用冷冷表情問我:下個月房租準備好了嗎?」
鏘!自那一天起,柯淑勤就醒了!

海納百川聚會時,大家最樂的就是「捏造」橋段短劇戲謔柯淑勤,諸如說「那個誰還在偷偷問我:柯姐怎麼這麼難搞?」「柯姐太不合群了,什麼場合都不出席,有沒有公關概念呀?」
經紀人廖天駿扯得最兇:「妳仇家這麼多,我的經紀費用應該要提高成數,不然很難應付外面冤親債主。」
我真服了柯淑勤,她總是笑著,好像在聽事不關己的閒話,偶偶丟出一句:「我孤僻嘛!我就是喜歡孤僻呀!我就是靠孤僻取勝啊!」
公司上下都明白廖天駿是最疼愛柯淑勤的經紀人,但是兩人始終有鬥不完的嘴;有時也會擦槍走火搞毛柯淑勤,但柯淑勤知道的:「在工作現場,我確實比一般人嚴肅點,在休閒生活,我也欠缺一般人的隨和自在,所以,『柯姐來了』變成很多人『皮繃緊一點』的代名詞;雖然我不會到處交朋友,可是也還有一點幽默理解力,很少在乎別人怎麼鑑定我。」

▲柯淑勤認為做演員不是要演吻合個性的角色,而是要演出打動視聽認同的角色個性。

好康活動不間斷

優惠回饋贈點 陸續熱烈中,快來快來太慢來就結束了哦~~ ^_^

69娛樂網

 新玩家首儲送紅利、老玩家享優惠好禮

還有紅利商城可以兌換禮品,紅利還可以兌換影城點數觀看影片!~

69娛樂網

黃金俱樂部 週週退水 百家樂 21點 骰寶 輪盤...等等,熱門老字號遊戲 真人視訊區 電子遊戲區  高額彩金虛寶等您來挑戰!

69娛樂網  

歐博線上真人視訊,線上即刻玩 超高賠率多元刺激玩法 中獎虛寶高額放送,一個遊戲多重玩法。

69娛樂網

馬勝運動網,全新版面 美國職棒大聯盟  國家籃球協會,等您來挑戰!

arrow
arrow

    tyy7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