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日本人教學:讓男人「性奮」的5句話。
歐美和亞洲女性在床上的反應,相差甚遠,歐美的較為開放、奔放,比較主動和大膽,相較於歐美,亞洲女性則較含蓄、被動。如果不知道該如何在床上表現,日媒整理出5點,教你如何「講話」,能讓男性更為「性奮」。

一、 最喜歡你、我愛你
30歲:聽到「最喜歡你」,會覺得很開心
28歲:從對方口中聽到「我愛你」,在床上時,會非常興奮

二、 輕喚對方的名字
27歲:用有點性感的聲音,在我耳邊叫我名字,會非常興奮
29歲:有時候會忍不住高潮

三、 可愛的嬌喘聲
32歲:聽到甜美的嬌喘聲,身體會更努力的擺動
31歲:嬌喘這點可以代替句子,讓人興奮

四、 不要、不行、更多
29歲:聽到這類拒絕的話,反而更有興致

五、 好舒服
33歲:聽到這句話,會感到很安心
28歲:嬌羞的表情,會讓我更興奮

好康活動不間斷

優惠回饋贈點 陸續熱烈中,快來快來太慢來就結束了哦~~ ^_^

69娛樂網

 新玩家首儲送紅利、老玩家享優惠好禮

還有紅利商城可以兌換禮品,紅利還可以兌換影城點數觀看影片!~

69娛樂網

黃金俱樂部 週週退水 百家樂 21點 骰寶 輪盤...等等,熱門老字號遊戲 真人視訊區 電子遊戲區  高額彩金虛寶等您來挑戰!

69娛樂網  

歐博線上真人視訊,線上即刻玩 超高賠率多元刺激玩法 中獎虛寶高額放送,一個遊戲多重玩法。

69娛樂網

馬勝運動網,全新版面 美國職棒大聯盟  國家籃球協會,等您來挑戰!

arrow
arrow

    tyy7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