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柯佳嬿的電影《五星級魚干女》、電視劇《紫色大稻埕》,都獲得超好評。

朋友曬兒她晾貓咪

也因為這樣,讓柯佳嬿有了「當媽」的緣分;她前些日子起了想養寵物的念頭,才開始搜尋各大領養網站,就遇到了劇組撿到的兩隻貓。她笑說:「領養前,我認真考慮了很久,看到他們小小的樣子,想像牠們長大後的模樣,想我是不是還會愛牠們,因為這生命至少會陪著我15年,所以一定要想清楚,(遇到牠們)我想這一切都是緣分吧!」

她為愛貓取了「一郎」和「Hanako」(花子)的日文菜市場名,當「貓媽媽」這段日子裡,她把貓咪當孩子照顧;說起養貓經,她話匣子也開了。「我看到新出的罐頭和玩具,就想幫牠們添購,牠們兩個很像孩子,個性很溫和,我回家的時候牠們就會來迎接我,也許是小時候住在劇組,牠們很親人也不怕生,如果有我在睡覺,牠們就會窩過來我身邊,跟我一起睡覺。」

她笑說:「這幾年,我周圍的朋友都在生小孩,朋友跟我說生了小孩之後就沒有時間跟老公約會,還說想把孩子跟我的貓咪交換;我可以偶爾把牛奶放在地上,讓牠們自己去喝,但小孩不行啊!」

她自稱是「另類新手媽媽」,朋友們狂曬嬰兒照,她就傳貓咪照片,轟炸朋友。「我跟朋友的群組聊天室,就是一群人Po各式各樣的小孩照片,我就不停傳貓咪照!」她還考慮再養一隻或兩隻,「貓咪們會互相陪伴,就不會搗亂,我看牠們常常結伴在家裡一起探險,好可愛!」完全就是「母愛」激增。

感情穩定暫不想婚

她和男友坤達感情穩定,但目前還不想婚,她也透露現實生活中的求婚不需要像《必娶女人》那樣盛大公開,「如果我被當眾求婚,我應該會默默飄走吧!如果要很多人在場,應該也要是跟我很親近的親朋好友,大家會真的為我感動、開心。」

她現在只想開心當「貓媽媽」,也不想當「孩子媽」說:「都還沒有結婚,所以暫時也不會考慮這件事情,何況養小孩子要花更多精力,時間更長,我都會想很多耶,想到我的小孩有一天會長青春痘啊!還會來跟我說:『媽,我沒錢了!』我真的會想很多耶!」

好康活動不間斷

優惠回饋贈點 陸續熱烈中,快來快來太慢來就結束了哦~~ ^_^

69娛樂網

 新玩家首儲送紅利、老玩家享優惠好禮

還有紅利商城可以兌換禮品,紅利還可以兌換影城點數觀看影片!~

69娛樂網

黃金俱樂部 週週退水 百家樂 21點 骰寶 輪盤...等等,熱門老字號遊戲 真人視訊區 電子遊戲區  高額彩金虛寶等您來挑戰!

69娛樂網  

歐博線上真人視訊,線上即刻玩 超高賠率多元刺激玩法 中獎虛寶高額放送,一個遊戲多重玩法。

69娛樂網

馬勝運動網,全新版面 美國職棒大聯盟  國家籃球協會,等您來挑戰!

arrow
arrow

    tyy7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